【翻译】界线 Rules丨Burn 'verse 第八节 (Jaydickjay) 本章21肉!

前篇见:CH1 燃点   CH2 病痛 CH3 怒火 CH4 病态 CH5 烈焰 CH6 伤痕

CH7 骄阳


summary:迪克和杰森商量好规则,然后实践了它。

又念做:啪啪啪啪啪啪啪。

这章21肉请刷卡上车…!

链接: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13555253909038#_0


以下放的是清水版,你好呀老粉条。


迪克选的酒店窗几明亮,员工礼貌友善。可杰森厌恶这些了无生气的微笑从进门开始就围着他打转。不过既然迪克向他保证了两次房间里有个满当当的迷你吧他也就不再抱怨个不停,而是一屁股坐到那荒唐的、铺着红毯的大理石台阶上。拜托,有电梯的时候谁还会提着行李走上去啊?


前台的人像迪克抛了去个让他磨牙的眼神,杰森还没反应过来就自动咻地一下站起往那边冲去。然后他才发现那人看的是迪克手中的金卡。他的兄弟悠悠地站着,谈吐优雅流利像一个小型的盖茨比。杰森皱起眉头。“你搞完没有?”他问,狐疑地打量前台。那人略带轻蔑地回看;杰森微微蜷起嘴角。


一只温暖的手掌落在他臂上,迪克就这样四两拨千斤地把一场酝酿中的大战化为无形。“就快好了,杰,”迪克将他的百万瓦特笑容转向前台,后者正手忙脚乱地摸他们的房间钥匙。“不如你先上去?”他说,用手轻轻一挑捞过钥匙抛给杰森。而那可怜的前台似乎被迪克的加大码笑容震慑得不轻——杰森太明白他的感受了,几乎都要为他感到同情。几乎。


“你先拿行李。我很快上去,好吗?”


杰森咕噜一声,朝前台最后发射了一个警告的眼神,随后把自己的背包和迪克的行李一起甩到肩上,朝电梯走去。


房间很不赖——毫无疑问,迪克故意挑衅他。这间装潢典雅的房子既大且明亮,墙纸是柔和而温暖的颜色。迪克许诺的迷你吧储备满满,早餐桌上搁着一只果篮,上门还插着一瓶香槟。床铺和上面的六个大枕头看起来柔软诱人,足以堵住任何一张抱怨的嘴。可杰森多少有点火大。在这么一天漫长的、欲求不满的路途之后,他更想找什么玩意打上一架。


他一样一样东西检视过去,等看到果篮的时候意识到这是迪克的陷阱——他不是随意选了个地方,那老混蛋很可能在他们加油、杰森跑去撒尿的时候偷偷打电话预定。老实说他不知该作何感想——关于香槟和昂贵的酒店——这让他感觉自己被自己的幻想对象勾引。还不如滚作一团,操上一场再开一罐啤酒。相信迪克去搞什么意外惊喜就得忍受一堆彩虹和狗狗眼和其他狗屎。


操他的。杰森捞过香槟打开,有点失望塞子什么东西都没打破——不过得怪他,他自己忘记摇了。杰森仰头灌了一嗓子,却忘记了个非常重要的生活常识,即香槟不比啤酒那么温柔。一串泡泡从他鼻腔喷涌而出溅得胸前到处都是。真他妈棒,真的,他的火气蹭蹭上窜,混合着张力和兴奋。


迪克开门撞见的就是他甩掉T恤揩干胸口的画面。他的兄长一愣,目光溜到杰森赤裸的胸膛上,笑容微微带起了一点野性;而杰森的心跳为那眼神砰砰加速。他心里那股恼人还在,可是看着他的兄长朝桌几踱去,又混入了其他感情。迪克朝打开的瓶子挑挑眉,然后随意地给他们两个倒上一杯。


“来谈谈规则和界线吧。”


一记直球。没问题,杰森伸手从迪克手中接过他的杯子;指尖相擦的一瞬不该让他心跳加速的,可他的心就是个叛徒。而迪克显然也遭到了相同的背叛。即使他的身体没有动,脸上还是红了起来,看得出一点兴奋。杰森抓住机会一步向前,利用身高体型优势将迪克牢牢堵在桌边,逼着他抬起眼睛。


“说。”杰森仰头灌了一口,享受液体带给舌尖辛辣的味道。


“噢,我什么都行,”迪克看起来没怎么被他吓着;是时候反击了。迪克向后退了半步,一屁股坐到桌子上。他懒洋洋地看着杰森,“我知道我的底线在哪,如果你越界了我会告诉你——用安全词让你停下。除此之外?什么都好。”


“什么都可以?”


“没错,”迪克说,他的眼睛里暗涌着情欲与许诺。他的手顺着杰森的胸口而下,寻溯每一条伤疤,用圆钝的指甲刮擦杰森的乳丨头,让他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那你呢,小翅膀?”这句昔日的爱称让他浑身涌起热流。他可是认真地将要操夜翼了……这可不是一点紧张。


“我已准备就绪,只等你告诉我你想要什么,迪基。”杰森低吼,迪克微微抖了一下。


“我要什么?”迪克用梦幻一样的声音私语,好像困在思绪当中一般。“我想……”他没说完,嘴唇轻轻贴上杰森的胸口。“你闻起来是酒精味的。”


杰森翻了个白眼。迪克平时这么不吝于坦诚情感,现在等于什么都没说。“你的意思是,我在这全权自由?”他问。


“嗯,”迪克说,含含糊糊地。他正锲而不舍地用鼻子拱杰森的胸膛,非常让他分心。“我们可以采用红绿灯模式,”过了一会他才开口,温顺地举起双臂,好让杰森能帮他把衣服甩掉。


“一个什么?”


迪克甩掉短裤,开始摸索杰森的裤链。“红绿灯;红色表示停下,绿色则一切都好,黄色的意思是‘我不很确定’。”他的声音倒是很严肃。


杰森揪揪迪克的鼻子。“真不是你编的?是不是还有个使用手册什么的?”


“闭嘴,杰。”迪克的笑容回来了,“讨论可以结束了。来操吗?”


杰森挂起个坏笑。“你在给我下套?”


然后不知怎么他们的嘴唇就黏在了一块,杰森一把将迪克从桌子上推下来,合身扑上,直接蛮力把他钉在墙上。而迪克耐心地任他深吻了好一会,然后,单手扣住杰森小臂,以令人诧异的力量将他向后一拧,随即把杰森扑倒在地。


这下前丨戏可有趣极了,这样的前丨戏杰森完全可以,全部绿灯。他抬起头,迪克的眼神亮晶晶地写满情欲,闪着漂亮而野性的光晕,像是这一年他都没玩过比这更刺激的。


无与伦比。



****

剩下请走微博啦,链接在上面戳 :)

抱歉弧好久!我回来啦!

评论(12)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